[教學] 手機APP開發入門--2. 建立專案 - 討論區

[教學] 手機APP開發入門--2. 建立專案

文章瀏覽次數 1218 文章回覆數 1

coscell

coscell圖像(預設)

2019-12-07 18:04:28

From:123.193.249.19

開發環境建構好了,接下來就要動手實幹了。
首先我們借用官方提供的實例來熟悉整個流程。

第一步是建立專案,執行 tns create HelloWorld
指令最後的 HelloWorld 就是專案名稱,也是最後做出來的 APP 檔案 .apk (Android) 或 .ipa (iOS) 的主檔名。
您可以隨意取名,但是只能使用 A-Z, a-z, _, ., 和空格這些符號。

過程需要回應兩個問題:
第一是選擇搭配哪種開發風格,共有四種可選,
系統游標會停在最後一項後面,但是預設選項市地一個 Angular.
請用小鍵盤7往上閱讀,每個選項右邊都有說明。
請用游標上下來選取項目,請注意選取的項目開頭會多出一個 > 符號,如果語音沒有報讀可以按 NVDA+P 把標點符號等級條到全部。
為了方便說明,這次請統一選擇最後一向 Plain JavaScript. 確定選對後按 ENTER.

第二是選擇模板,操作方式同上。
共有三個模板,預設是第一個 Hello World. 我們直接按 ENTER.

接著它會上網抓取所需檔案,完成後會多出一個資料夾,就是您取的專案名稱。
您可以先用檔案總管瀏覽一下他的結構,接下來的內容就精彩了,敬請期待。

留言

#1

特種兵

特種兵圖像(預設)

2019-12-08 09:04:28

From:1.161.148.79

這次我直接在 win+r 執行列輸入 cmd 進入命令提示字元模式
猜測專案建立的位置應該就是我下指令建立專案的位置
所以先 d: 到D槽根目錄
輸入 tns 執行
用九宮格7和9往上看有看到指令說明
代表指令有被加到系統路徑當中且可以運行
接著 tns create HelloWorld 建立專案
主要是測試能不能在 create 後面空格打專案名稱,結果可以
依照上面文章選擇好兩個項目
使用九宮格往上可以看到專案建立成功的訊息,並且提示了兩個指令供參
最後,因為看過使用 angular 建立的 app 裡面有很多寫好的元件可以直接使用,之前測試過也滿無障礙的
不知選 javascript 會不會什麼都要自己寫,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angular 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