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DA附加元件] NVDA附加元件 Enhanced Phonetic Reading - 精華區

[NVDA附加元件] NVDA附加元件 Enhanced Phonetic Reading

特種兵

特種兵圖像(預設)

2019-09-26 20:01:49

From:211.23.21.202

有意在本站教學區投稿賺外快的朋友,如果有改錯字的困擾,這個附加元件可以加快校對速度,所以特別介紹。

下在

功能:

  1. 延遲描述:移動字元焦點時除了讀出該字元外,若干毫秒後會接著讀出該字元的描述。
  2. 即時描述:移動字元焦點時不讀出該字元而是直接讀出該字元的描述。

以上預設為延遲描述,要啟用即時描述和設定延遲時間可以打開NVDA設定,選擇 Enhanced phonetic reading.
也可以按 NVDA+CTRL+小鍵盤2 來開關即時描述,比電請按 NVDA+CTRL+ENTER.
如果有需要隨時開關延遲描述,請到輸入手勢搜尋 toggle delayed descriptions 自訂一個按鍵。

P.S.: 如果這功能也能用在打字那就更完美了。


來源文章


最後更新:2019-09-26 20:01:49

From: 211.23.21.202

By: 特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