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教材] 10.9 本章回顧 - 教學區

[基礎教材] 10.9 本章回顧

文章瀏覽次數 438

特種兵

特種兵圖像(預設)

2022-03-30 21:57:12

From:111.249.204.141

NVDA 基礎教材

10 網頁瀏覽

10.9 本章回顧

這一章包含了瀏覽網頁的基本知識,主題包括:

  • 開啟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 閱讀網頁
  • 跳轉標題
  • 啟動連結
  • 網頁元素
  • 使用元件清單
活動:本章回顧
  1. 開啟 Edge 並載入 NV Access 的官網,網址是 https://www.nvaccess.org/
  2. 開啟 WordPad 並使用粗體輸入「網頁瀏覽」這幾個字。
  3. 從 Edge 的網址列複製內容到剪貼簿,切換回 WordPad 中,貼上這些文字到文件裡。
  4. 回到 Edge,開啟元件清單對話框,查看有多少個連結在這個頁面中,然後在 WordPad 輸入一行關於這方面資訊的文字。
  5. 回到 Edge,將焦點移到頁面的頂端,使用單鍵瀏覽的方式來跳轉地標。
  6. 瀏覽完所有地標後,切換回 WordPad 撰寫一段關於該頁面佈局的文字。
  7. 探索網頁標題,在 WordPad 文件中撰寫另一段相關的文字,描述使用地標或標題瀏覽有什麼不同。
  8. 在 WordPad 文件中,撰寫其他三種單鍵瀏覽的指令與相關描述,它們會怎樣跳轉及何處派得上用場。
  9. 把這份文件另存新檔成「網頁瀏覽」,關閉 WordPad 與 Edge。

最後更新:2022-05-12 11:57:04

From: 111.249.114.178

By: 特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