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教材] 15 進階主題 - 教學區

[基礎教材] 15 進階主題

文章瀏覽次數 394

特種兵

特種兵圖像(預設)

2022-05-14 09:37:14

From:111.249.142.93

NVDA 基礎教材

15 進階主題

目標

這份講義的主題與活動含蓋的範圍可以說是很全面,如果你有自信的話,現在應該是一位稱職的 NVDA 使用者了。

當然,這份講義不可能詳盡地包含所有 NVDA 的功能與設定,它也不是一個所有 Windows 功能與快速鍵的手冊。

這個進階章節會簡單介紹一些沒有在基礎教材談到的專業主題,更詳盡的有趣資訊請參考用戶指南。

另外,NV Access 組織提供了一個認證計劃,讓你有機會向世界展示你的 NVDA 專業能力。

參加考試前,最好也熟悉一下這個章節的內容,更多認證方面的細節歡迎參考本章最後的主題。

注意,在這個章節沒有任何的活動練習。

註釋
  1. 這一章提到比較多 NVDA 的設定項目,為了方便大家對照設定,我會直接使用 NVDA 2021.3.5 的中文版設定名稱。
  2. 每一節的最後,原文講義會把用戶指南在哪個章節提到該部分的說明連結放上去,但測試了幾個發現用戶指南改版的關係,不一定對得上號,所以我把這些連結省略,免得造成困擾,有興趣請自己翻看用戶指南即可。
  3. 有能力的使用者可以考慮把這一章的每一節都抽出來再各寫成一個專章。

最後更新:2022-05-21 16:30:09

From: 60.248.97.205

By: 特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