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教材] 16.1 下載 NVDA - 教學區

[基礎教材] 16.1 下載 NVDA

文章瀏覽次數 572

特種兵

特種兵圖像(預設)

2022-06-03 08:08:44

From:111.249.117.127

NVDA 基礎教材

16 NVDA 安裝指南

16.1 下載 NVDA

下載 NVDA 的官方版本只有在 NV Access 的官網: https://www.nvaccess.org/download/

以下提供了下載 NVDA 的步驟指引,這邊是假設你已經熟悉如何進行網頁瀏覽,所以完全的新手可能不適合這個操作步驟指引。

步驟:下載 NVDA
  1. 開啟網頁瀏覽器。(做法是按 windows 鍵輸入 Edge 並按 enter 鍵)
  2. 載入 NV Access 下載頁面。(做法是按 alt + d 輸入以下的網址後按 enter 鍵)
    • https://www.nvaccess.org/download
  3.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選擇單次或每月捐款金額的項目,否則就按照選擇鈕的預設值「Skip donation this time」跳過捐款。
  4. 點擊「DOWNLOAD」按鈕下載 NVDA。
  5. 如果上個步驟有選擇捐贈金額,PayPal 的網站將會被開啟以完成捐贈事宜。
  6. 在捐贈之後,下載將開始,會提示你存檔或直接執行程式,有些瀏覽器會直接進行檔案的下載。
  7. 依據不同瀏覽器,下載的步驟會有所不同,按下 control + j 可以查看下載進度,並且能夠執行下載的檔案或開啟下載資料夾來檢視檔案。

最後更新:2022-06-03 08:08:44

From: 111.249.117.127

By: 超級管理員